世界经济研究报告2010

《欧洲一体化研究》杂志创刊于1977年9月,由复旦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负责刊物的编辑、出版和发行,执行编辑胡荣花副教授。
本刊为月刊,发行量1000册。
本刊主要登载欧洲经济、政治、法律和文化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包括:欧盟的经济与政治一体化进程极其国际影响;进一步发展中欧关系的战略和途径;欧洲经济与管理理论和经验极其对我国的借鉴作用;欧盟(欧共体)的政策机制极其发展趋势;欧洲统一货币的国际影响和我国的对策;欧洲持续发展的经验与教训和对我国的意义;欧共体法律与法制的特点与意义。
中心将继续与中国欧盟研究会合作,通 过组织编委会和加强编辑部等措施,支持和改进《欧洲一体化研究》的编辑、出版和发行,提高刊物的学术水平与出版质量,使之成为欧洲问题研究的重要学术交流园地,中心还将尽可能地支持有利于发展欧洲研究的其它出版活动,特别是支持研究成果与教材的出版。

 



学术刊物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