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美国货币政策调整、中国经贸转型发展与世界经济格局演变”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20日下午,由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编辑部协办,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美国货币政策调整、中国经贸转型发展与世界经济格局演变”学术研讨会。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在后金融危机背景下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调整、中国经贸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美贸易再平衡等问题对世界经济格局演变的影响。
  此次论坛共安排10位入选论文作者作主题报告,另10位论文作者作入选论文专场报告。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和热烈研讨,此次学术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特此祝贺!

图为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合影


图为华民教授在点评


图为孙杰研究员在点评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国际研讨 国内研讨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