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弱势调整下中国金融开放、中美贸易问题及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

美元弱势调整下中国金融开放、中美贸易问题及教学专题研讨会

正式邀请函

 

尊敬的_  _   _  _老师,您好!

 

    美元弱势调整下中国金融开放、中美贸易问题及教学专题研讨会即将于20131123日(周六),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召开。该研讨会由教育部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探讨在后金融危机背景下的中国国际金融开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美贸易再平衡问题及相关教学科研问题;分享一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增进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此,我们诚恳邀请您与会。

 

现将会议安排告知如下:

时间:20131123日(周六) 上午9:00-12:00

地点:上海市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714会议室

 

会议议程:

主持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沈国兵教授、博导

一、本次会议简单背景介绍

主持人对会议召开的背景介绍:5分钟

二、经济学院和世界经济研究所领导开场白发言、10分钟

三、北京大学出版社部门领导或代表讲话、5-8分钟

四、参会代表主题发言(6-8)、每人15-20分钟

拟根据邀请到的正式参会专家、代表提供的论文或发言题目,分为两组,中间有茶歇。拟参会专家、代表提供的论文或发言题目是积极鼓励的,主要围绕美元弱势调整下中国金融开放、上海自贸区建设、中美贸易再平衡问题及相关教学科研问题进行研讨

五、午餐和外地专家住宿:复旦大学校内正大卿云楼宾馆

注:

1) 赠送每位老师《国际金融》教材及配套课件。

2) 参会当日老师可挑选北京大学出版社相关教材样书并赠送。

3) 赠送与会老师由沈国兵教授出版的相关专题著作,需要者可获取。

4) 受邀参会的老师中午膳食由主办方承担解决,此次研讨会不收会务费。

5)外地参会专家若要提前一天过来、需要住宿,可与会议方联系解决,但住宿费用、差旅费自理,本地专家同样。我们将为您联系提供优惠的校内宾馆住宿。

 

如果确认参加,请联系告知我们,若有发言题目,也请告知,以便协调安排议程。(若专家需要盖章邀请函,请与会后向会务组提出)。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会务组:

赵柳燕  电话:15216708371   邮箱:1990zly@163.com

沈国兵  电话:021-65643508  邮箱:guobingshen@sina.com

北京大学出版社会务组:

姚文海  电话:021-62071997 13816829172   邮箱:631554797@qq.com

    电话:021-62071998 13918262644   邮箱:singintheair@163.com

 

 

                            主办方: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131028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国际研讨 国内研讨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