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世经学科专家中青年学者论坛和第二届中国世经学会美国经济论坛——征文评审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联合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疫情全球蔓延与世界经济新变化”,将在美丽的安徽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全国性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术研讨会,《世界经济》、China & World Economy、《财经研究》、《南开经济研究》、《世界经济文汇》、《浙江学刊》、《世界经济情况》等参会鼎力支持(参考知网2020年各期刊影响因子排序)。

为积极应对世界经济新格局、大变化,敬请各位特邀请著名/知名专家和入选论文作者出席此次盛会,让我们相聚安徽财经大学,与会发表您的新颖、新鲜和新锐的观点。

截至2020年10月8日24时止,本届学术论坛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高校,以及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等研究机构的共76篇学术论文。这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的影响力有了较大地提升。感谢学界朋友给这一公益性、学术性的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这颗幼苗不断地积攒学术正能量。

2020年10月9日上午,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科5位教授和学者应邀对“第七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征文进行了认真和严格的评审。因为此届征文收到的学术论文质量较高,专家组共遴选出36篇应征论文作为“第七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的入选报告论文,具体将根据学者接受会议邀请、实际与会者出席情况来安排每篇入选论文1位报告者来此次会议报告论文。谢谢!

“第七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学术研讨会征文评审会成员

从后往左排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王弟海、罗长远、沈国兵、樊海潮教授和唐东波副教授



第七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第二届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论坛

2020年10月9日

新闻公告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