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经所所长万广华教授受邀参加2018年《经济研究》经济研究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研究》编辑部承办,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网络战略合作媒体:腾讯新闻·原子智库共同协办的2018年《经济研究》高层论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经济研究》复刊40周年研讨会,将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林毅夫、厉以宁等国内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改革开放新征程与高质量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理论构建与发展”、“知识价值、人事分配与创新激励”等主题展开热议。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教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将在下午的主题论坛“收入分配与扶贫攻坚”参与主旨发言和讨论。
 
新闻公告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