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6-18日,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世界经济新格局、创新与中国经济增长”学术研讨会,将在美丽的安徽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将由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南开经济研究、财经研究、广东社会科学、世界经济情况,特别是英文 China & World Economy等期刊编辑部等参会鼎力支持。

  截至到2017年5月10日24时止,本次学术论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和宁波大学等50所高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共68篇学术论文。

  2017年5月11日,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科7位教授和海归学者应邀对“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术论坛”征文进行了认真和严格的评审。专家组共遴选出37篇应征论文作为2017年6月17日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报告论文,具体将根据接受会议邀请、实际与会者出席情况来安排报告论文。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学术研讨会征文评审会成员
前排(从左往右):罗长远,沈国兵,王弟海;后排(从左往右):谢一青,樊海潮,李志远,唐东波。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生张宁记录和整理
2017年5月11日
新闻公告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