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论坛 ——征文评审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第十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论坛

——征文评审会新闻稿


2023年11月10日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世界经济新变化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将在美丽的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全国性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获得《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文汇》《财经研究》《南开经济研究》《财经问题研究》《浙江学刊》,China & World Economy、Journal of Asian Economics、Digital Econom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等与会鼎力支持。

为积极应对世界经济新变化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敬请各位特邀请著名/知名专家和入选论文作者出席此次盛会。让我们相聚北京师范大学,与会发表您的新颖、新鲜和新锐的观点。截至2023年11月7日24时止,本届学术论坛共收到来自100多所高校、社科院和研究机构等共142篇学术论文。感谢学界同仁给这一公益性、学术性的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这颗幼苗不断地积攒学术正能量。

2023年11月10日,复旦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5位教授和学者应邀对“第十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征文进行了认真和严格的评审。因为此届征文收到的学术论文质量较高,专家组共遴选出58篇应征论文作为拟入选报告论文(49篇中文入选,9篇英文入选)。具体将根据学者接受会议邀请、实际与会者出席情况来安排每篇入选论文1位报告者来此次会议报告论文。


437A5

注:第一排(从左至右):复旦大学胡博助理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蔡宏波教授、复旦大学沈国兵教授、复旦大学王弟海教授、复旦大学唐东波副教授。



第十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务组

2023年11月10日



首页
首页
18:03:59
更多
新闻公告